萌萌哒老干部(刘某人)

随缘写随时坑

长评《念你如初》

@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今天上网方才得知,姐姐的文章已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首先要感谢姐姐给了我一个我最喜欢的到爱同人。
  其实自知不是一个有定性的人,仔细想想看过的文章大多是完结版,然后大快朵颐的读完,从未有追着看了大半年的作品,是姐姐的文字让我破了例。
  最初看到爱这部电视剧,不过是被东哥所吸引,可是看了之后,猛然发现这部戏带给我的并不仅仅是视觉欣赏,更多的,是一种心灵的洗涤。
  不知何时起,做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成了我毕生的梦想,我学习,我读书,都是在为了这个尚未实现的梦想做着铺垫。是这部戏,让我坚定了实现梦想的信心,是姐姐的文章,让我对这个职业有了除梦想之外的期许,在高三的这一年里不至于迷失自我,迷失方向。
  我热衷于在五花八门的软件上更新自己笔下的小说,因此深知开坑容易坚持难,在经历了无数坑的洗礼后,姐姐的同人真可谓是一股清流了。我反反复复的读过几遍正文,无数次在各种场合泪流满面,正文接近尾声时,凌远在医学院的演讲,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子里,多少次的梦里,我都觉得自己看到了也听到了凌远的讲话。就是从那一瞬间,我告诉自己,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我都要坚持着走下去,即便我知道现实总会变了模样,可我还是想要试一试,走一走,看一看。
  正文正式完结后,20篇番外更是时刻挑战我的泪腺。我在自己的文章里写下了凌欢对凌远说的一句话,“在那个梦里她们说要带我回到童年,我开心的笑啊,然后泪流满面,我多害怕那个童年里没有你啊。”不仅对凌远,其实凌远对所有人而言,早就超出了自己身份的限制,与其说他是主心骨,倒不如说他像一个神,庇护着每一个需要他的人。
  作为一个理想主义者,我的心里总是固执的相信在各行各业都会有如同凌远,李睿,廖老师,韦天舒一样执着认真的人,他们不会因为外界的打压而放弃内心的准则,反而带着一种越挫越勇的精神与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在这个行业里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也许我真的会成为一个医生,也许不会,未来这种事情,谁又说的准呢?但是我想,不管未来我到了哪里,变成了什么样子,我的心里永远都会给凌远和如凌远一样的坚守者留有一席之地。说到底,我心里明白,现在那个鄙夷市侩的我终究会沾染上社会中的人情世故,而且愈发的老练,如果要是能永远活在现在,活在童年就好了,至少我还可以心安理得的做着自己的春秋大梦,活的快乐。
  就到这里吧,刚刚一口气看完后面的几篇番外,情绪比较激动,有些语无伦次了,还是请姐姐不要嫌弃,收下我的膝盖。撒花!✿✿ヽ(°▽°)ノ✿
  最后,诚盼姐姐在2017一切顺利,也祝福我自己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