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老干部(刘某人)

随缘写随时坑

【故人已远情未休】【Chapter35 无能为力痛失君】

===有点事情耽误了,很抱歉已经进入第二天了。。。食言了←_←我忏悔!===

===如果想看HE的,下一章就可以不看了,估计下一章要搞事情,等我HE双结局出来再看~===

===今天辩论赛赢了,而且我是最佳辩手!求夸奖!===

【35-1】

许皓远斜倚在天台远处的栏杆上,漫不经心的背对着蜂拥而至的警察。凌远靠坐在他身边的墙上,还是没有恢复意识,头垂在一边,脸色苍白。

“凌远!”李熏然抑制不住的喊出声,想要向前几步去接近两个人。

薄靳言一把拉住李熏然的袖子,低声喊道:“注意脚下。”
李熏然一愣,第一反应是低头观察,果然是关心则乱,那么明显的一根银线他居然没有注意到。

听到身后的骚乱,许皓远缓缓转过身,眼角洋溢着淡淡的笑意,冷冽,狰狞,还有陌生的寒意。

“别动,别动。”许皓远晃了晃手里的遥控器,“你这一动不要紧,这栋楼都要给我们陪葬了。”说完,他乜斜了一眼身边的凌远,“不用担心,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许皓远!他是你哥哥,是他不计前嫌执意要救你。”李熏然厉声质问,他太担心凌远,所以急于开口。

“救我?”许皓远冷笑一声,“那不过是他运气太差罢了。给我准备五百万,还有一辆车,我就……”

许皓远话刚刚说了一半,一个虚弱但是坚定的声音立刻打断了他,“这是在美国,如果你轻举妄动,他们会立刻击毙你。”

许皓远望了望凌远,微微俯下身子,“我亲爱的哥哥,你懂的还真是多呢,可是你不知道,这医院里,是安了炸药的,足够把整个医院掀飞的炸药。”

凌远语塞,看着许皓远将一柄手枪玩的行云流水,枪口终于停在了自己的额角。“我死了,我们就两清了,互不相欠。”

“死?许乐山死了,我也没原谅他,你死了,有什么用呢?”许皓远抿着嘴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凌远感觉自己似乎在许皓远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悲伤,可那抹悲伤很快又变得狰狞。

李熏然向前大迈了一步,几乎是本能的喊了一句,“不要!”

“你看看,有个关心你的人就是不一样。”许皓远摇了摇头,发出了几声啧啧的赞叹,“你和李熏然还真是情深,你死了,他会不会跟你殉情啊?”

凌远撑着墙面站了起来,站在许皓远的面前,说话的语气依旧强势认真,“如果你想要通过控制我来要挟警方,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这不可能。”

“凌远……”李熏然眉头一蹙,又有些忧心,薄靳言微微抬手,晃了晃手指。

“许皓远,你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你要记得,我,是你的哥哥,不管你承不承认,我们都是有亲缘关系的。”

许皓远冷哼了一声,“我不稀罕,我劝你也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人死百年又有谁能记住你呢?”

“等等,我可以死,可你要让我死个明白。”凌远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抬着手拨开了许皓远拿着手枪的右手,“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这些事的?”

许皓远挑了挑眉毛,舌尖轻轻的划过了嘴角,“想要拖延时间吗?没用的。不过,我倒是不介意和你们聊一聊。”

“很早就开始了,薄教授应该知道的,鲜花食人魔,那是谢晗的追随者,很荣幸,我也和他有过几次会面,有胆识有魄力,最重要的是,他很有创造力。”

“那个时候你才刚上大学!”凌远失声喊道,显然是不可思议。

“那又怎么样呢?那是我第一次离开那个让我痛苦的家,那种感觉真好。我认识了一些人,他们和我一样,热衷心理学,热衷……”许皓远顿了顿,看了看凌远,又看了看自己身后的人。

“去调查整个医院的人事关系,查一查有没有谁的亲友在鲜花食人魔出世前后失踪。”薄靳言低声吩咐,警员匆匆去办,“医院内部有他的人,我们一定要知己知彼。”

“他的人?他不是一个人作案吗?”李熏然讶异,盯着薄靳言问话。

“当然,作案独立完成,可他一定通过催眠,或者要挟,或者别的方式要挟他人,帮他完成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刚才他在我们的眼皮底下还把凌远带来了这个地方,就是最好的例证。”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