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老干部(刘某人)

随缘写随时坑

【故人已远情未休】

【Chapter32】

【32-2】

惊奇的发现章节数打在标题框里就会被屏蔽,哈哈,那我找到问题了,今天第一更也应该可以在lof里看了!

那天中午,韦天舒坐在凌远病房外面看报纸,凌远从李熏然的病房回来,多半是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放下了,所以午休也很是痛快,就连午饭都多吃了两口。一切都很平静,平静到所有人都放松了警惕。

休息室里,执勤的警员正要换岗,还在嘻嘻哈哈的说着闲话,谁都没有注意到,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医生走进了李熏然的病房。

韦天舒乜斜了那大夫一眼,进了凌远的房间拿了暖壶,此时的走廊里空无一人,寂静的骇人。

“什么?谢晗在医院里?”凌远,韦天舒,还有执勤的警员同时接到了薄靳言,简瑶等人带来的示警电话,“我们马上就到,你们注意安全。”

撂下电话,凌远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熏然,一把掀开了自己身上的被子,手背上的点滴针头直接拔了出来,一把推开了自己病房的房门。

只见身着白大褂的医生从李熏然的病房里走出,凌远刚想进门,忽然觉得那个身影异常熟悉,不由自主的大喊了一声,“谢晗!”

没想到的是,那人居然冷静的转过头,将遮住了面容的口罩摘了下来,笑着说道:“凌院长,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你刚才对李熏然做了什么?”凌远没回头,手指着身后紧闭的房门,厉声问道,“你跑不了,薄教授已经带人包围了医院。”

“哦,是吗?”谢晗的目光饶有趣味的越过了凌远落在了他的身后,凌远诧异的回过头,是李熏然,李熏然站在离他不足三米的位置。

“熏然,你怎么出来了?回去。”凌远有些着急,却意外的发现李熏然和那个阳光的男孩不一样了,目光里尽是空洞。

更令人恐惧的是,李熏然的手里拿着枪。

走廊的那边,几名执勤的警员匆匆赶来,凌远以为局势终将翻转,却没想到,谢晗站在他的身后,越过他的身体,朝着冲在最前面的人开了枪。

凌远本能的朝着受伤的警员冲了过去前,谢晗的声音幽幽的响起在了自己的身后,“杀了他。”

凌远再一扭身,对着自己胸口的,是黑洞洞的枪口,而握着枪的,是李熏然。

“杀了他们,杀了他。”李熏然真的朝着凌远身后的警察开了枪,第一枪打在了膝盖,“杀了他!”谢晗的声音愈发的高,凌远站在原地,完全不敢相信,刚才开枪的人,会是李熏然。

时间在一瞬间静止,李熏然盯着凌远,只感觉手在微微颤抖。

“熏然,我是凌远!”

“杀了他,他是你的目标!”

凌远和谢晗的语速都越来越快,谢晗见李熏然有些犹豫,当机立断的拔枪打中了凌远的肩膀,“就像这样,杀了他!”

韦天舒拿着暖水壶走到走廊尽头,见到凌远靠在墙边,单手按着肩膀,而李熏然手里的枪分明对准了凌远的头。

“李熏然!”韦天舒一怔,手里的水壶掉到了地上,红着眼睛大喊了一句。

“别过来!”凌远一偏头,就也跟着喊了一句,韦天舒到底还是听凌远的,立刻停住了脚步。

凌远抬头,脸上挂着温暖的笑,“熏然,我是凌远!别怕,来,把枪给我。”

李熏然没什么反应,但是手颤抖的更厉害了。

“对,是我啊,凌远。”凌远探出身子,去接李熏然手里的枪,眼看着自己的手已经碰到了枪身,谢晗又厉声喊了一句,“杀了他!”

李熏然看着眼前的人,眉眼陌生,但是却处处透露着熟悉的温和,他在叫自己吗?熏然是谁?凌远是谁?电光火石之间,李熏然的脑子里几乎一片空白,他只知道,眼前的人,温润的像是一潭清水,想要用自己的平和唤醒自己。

可身后那个锐利的声音他无法抗拒,手指就贴在扳机上,这一枪一定要开!

“熏然!”

凌远恐惧的喊声骤然响起,李熏然想起来了,那是凌远,这一辈子,他最爱的人,这一辈子,他如何都不会伤害的人。

枪口猛地扭转,一声枪响,子弹在自己的肩上穿了个窟窿,凌远向前一步托住了李熏然轰然倒下的身体,泪水肆意的流着,“熏然!”

“抓住......抓谢晗......”李熏然的声音很低,凌远几乎是身子全部贴在了李熏然的身上才听到了断断续续的一句话。

“好,好,抓谢晗!”凌远手忙脚乱的按着李熏然的伤口,叫李熏然拨通了薄靳言的电话。薄靳言已经进入了医院,正在封锁出口。

“熏然,熏然,你放心放心,薄教授已经来了。”

“你,出血了。”李熏然的手指划过凌远肩膀的伤口,虚弱的摇了摇头,苦笑着说道:“对不起。”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