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老干部(刘某人)

随缘写随时坑

【故人已远情未休】【chapter29神秘包裹心泣血】

===强烈要求HE的话,双结局怎么样?===

【29-1】

一连几天,凌远好像人间蒸发,音讯全无。李熏然背着手站在会议室的窗边,身后是一屋子参与案件的警察。

简瑶望着李熏然的背影,觉得陌生又熟悉,只觉得好像和过去的李熏然不大相同了,可再想想,暗笑一声,是了,李熏然现在的一举一动愈发的像凌远。

凝重的气氛压迫的每一个人都好像在胸口压了一块巨石,沉重的喘不过气。

“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什么?”一位刑警壮着胆子打破了沉默,举手问道。

李熏然刚想开口,却听到薄靳言说话了,“找到凌远,便找到了他的巢穴。”

“Simon,你的意思是先去找那位受害者?”刚才的干警立刻确认了一下,接着手指狠狠的敲在了桌子上,“可我们没有线索。”

“没有线索就放弃了吗?”李熏然猛的一转身,双手撑在桌子上,厉声追问:“都第几天了?我们现在究竟做了些什么?”

简瑶忧虑的轻轻开口唤了一声,“熏然。”

李熏然紧跟着深吸了一口气,颓然的坐了下来,多半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微微抬了抬手,“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薄靳言乜斜了趴在桌子上的李熏然一眼,再次开口,“如果简瑶失踪了,我也会着急。”李熏然和简瑶将目光齐齐的投向了薄靳言,他这是,在安慰李熏然?

薄靳言和简瑶一对视,显然肯定了简瑶的猜测,眼波登时变成了含情脉脉,简瑶却嗔怪的瞪了薄靳言一眼,柔声对着李熏然说道:“熏然,我们不是正在找吗?”

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忽然门外一阵窸窣声,一个刑警慌里慌张的捧着个盒子跑了进来,在大厅中央站定。

“怎么了?”一人诧异的盯着同伴,疑惑的问道。

“我们收到了一个包裹。”捧着盒子的人定了定神,情绪也稳定了下来,“署名是鲜花食人魔。”

众人哗然,李熏然第一个冲上去夺过了包裹,手忙脚乱的拆开了包装。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李熏然的身上,就只是那短短的一刹那,李熏然手里的盒子“咣当”一声落在了地上,继而瘫坐在椅子上。

简瑶从地上拾起了盒子,打开看了看,一枚戒指,一个U盘。戒指上血迹斑斑,和银色交错在一起,显得陈旧斑驳。

“这是,”简瑶试探的开口,看着低头不语的李熏然,“凌院长的?”

李熏然沉默了一阵,点了点头,又抬了抬手指,将自己手上的那一枚给简瑶看。简瑶心中了然,亦觉残忍,轻轻的拍了拍李熏然的肩膀,转手将U盘递给了黑客安岩。

“头儿,这是个信号源,里面还有一些照片……”安岩明显的噤声了几秒,“还有视频。”

李熏然强打着精神走到了安岩的身边,环抱着双臂漠然的看着电脑,照片里的人,李熏然怎么可能不认识,那是凌远啊,是他惦念了许久的凌远啊。

“熏然?”简瑶连喊了两声也没叫动失神的李熏然,直到第三声,李熏然才缓缓抬起头,努力的让自己的脸上出去无懈可击的笑容。简瑶有些害怕,走到李熏然身边,也看向了桌子上的电脑,每看一张照片,心便寒了一分,“熏然,你别这样。”

“啊?”李熏然一怔神,疑惑的望着简瑶问了一句,“我怎么了?”又觉得眼前的简瑶模样有些模糊了,这才伸手揉了揉眼睛,液体将自己的手连着袖打湿了一片,原来长长的睫毛上已经挂满了泪珠,李熏然方才惊觉,自己这是流了泪。

几张照片按着顺序被放到了幻灯机上,半跪在地上的凌远身后一片血肉模糊,手上血迹斑斑的特写,还有凌远昏迷时的侧脸。

“这算什么?挑衅吗?”刑警愤恨的捶了一拳桌子,大声的问道。

“头儿,这是个信号源,如果我们连接的话,应该可以直接看到现场。”薄靳言微微颔首,安岩便敲击着键盘连上了信号源。

评论(13)

热度(43)